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鉴衡认证向“回归未来 2017-2018跨年之夜”活动颁发绿色电力消费证书

2018-01-25 17: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绿色电力证书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晚,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石在水立方与现场3500名观众做了一场主题为“回归未来”的跨年演讲,与褚时健夫妇、冯仑、汪建、孙冕、苏珊洛克菲勒等各界领袖携手呈献一场关于生命意义的问道之旅。本次活动由万科公益基金会、深潜公司、C-TEAM与承礼学院联合主办,携手跨界智者同行,以一场文化交流、观点碰撞的跨年演讲形式,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叩响未来之门。会前,主办方宣布本次活动将通过认购绿色电力证书的方式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第三方机构鉴衡认证中心(CGC)向活动主办方颁发了绿色电力消费证书。

在这场跨年演讲之中,环保元素随处可见。活动主办方与环保组织自然之友、零废弃联盟合作,通过源头减量、物料搭建尽可能重复利用、现场垃圾分类回收等行动,倡导零废弃理念。此外,为减少碳排放,晚会也适度降低了现场的空调温度,倡导观众绿色出行。另一创新之处在于: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活动主办方将通过认购绿证方式,将活动打造为国内首个100%绿色电力消费的大型公众晚会活动。鉴衡认证中心(CGC)根据《绿色电力消费评价技术规范》要求,组织技术人员对活动过程中的全部电力消费(包括现场提供的服务及设施用电)进行评估,并基于《绿色电力消费声明》向主办方颁发了证书。

作为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的发起人单位之一,鉴衡认证中心(CGC)组织编制了国内首个《绿色电力消费评价技术规范》,基于组织、活动和产品等不同层面制定了具体的评价要求。通过认证的活动可获得绿色电力消费证书并被授权使用认证标识,充分展示活动主办方的绿色发展实践,树立积极的社会形象。此前已成功获得认证的绿色电力消费活动包括: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事、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