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2-1.28)——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1-26 11: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装LiGa大数据平台应用已初见成效 未来又将如何发展?

当把大数据技术与风电机组相结合,风电就仿佛拥有了灵魂。

“为了促进风电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中国海装与国家气候中心联合打造风资源评估系统——LiGa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具备风资源评估、运维服务、全生命周期智能健康管理功能,不仅可以进行风电场前期全方位的分析工作,还可以对风电机组运行期间的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不断提升风电机组的技术水平。”中国海装总经理王满昌在2017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接受媒体采访时,道出了公司建设LiGa大数据平台的初衷。

详情点击

2017年中国风能太阳能资源年景公报发布

近日,中国气象局发布了2017年的《中国风能太阳能资源年景公报》,对2017年的风能、太阳能资源情况进行了介绍。

详情点击

刘化龙被任命为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资委公布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最新人事变动。以下为任命详情:

详情点击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8年1月23日上午,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第五次协调推进工作会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路甬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中科院副院长张涛,河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科技部、财政部、国土部等部委有关司局领导,北京市发改委、天津市发改委、河北省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详情点击

中广核新能源达成云南省首单绿证交易

2018年1月12日,中广核普洱澜沧甲俫波风电绿证项目在中国绿色电力证书认购交易平台成功认购,实现云南省绿证交易“零”的突破。

详情点击

可再生能源与氢能融合成弃风突破口!2018年国家科技部这样建议——

如今,弃风弃光难题仍然是能源领域科研人员的研究热点,面对上述难题,以可再生能源与氢能融合的能源利用新思路顺势而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科技部今日也发布《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4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其中对 5 个风能项目提出申报建议。以下为部分摘要:

详情点击

3SLift聘任谷雨为副总经理 任慧玲接任财务总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SLift中际联合近日发生人事变动:免去原公司谷雨女士财务总监职位,聘任任慧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谷雨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