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2-1.28)——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1-26 11: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雷风电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0%-3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金雷风电2017年业绩预计盈利13,642.43 万元至 18,889.52 万元,同比下降10%-35%。

详情点击

维斯塔斯“新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全球第三

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联合编写的《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报告2017》1月18日发布。维斯塔斯在新能源与能源装备制造领域当仁不让,力压群雄取得了以下成绩:

详情点击

2017年GE可再生能源订单总额达104亿美元!

本周,通用电气公布2017年财报称,2017年可再生能源业绩表现抢眼,订单总额达到103亿美元。

根据财报,2017年,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订单总额达到104亿美元,销售额达到103亿美元。以风电和水电产品著称的通用电可再生能源在2017年的国际陆地风电订单同比增长30%,并且推出了单机容量最大的4.8兆瓦陆地风轮机,相当于一台风机在中低风速条件下就可以满足5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