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陈吉宁当选北京市市长 曾任环保部部长

2018-01-30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环保部北京市环境保护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上午选举陈吉宁为北京市市长,王宁、王红(女,满族,民革市委)、卢彦、 阴和俊 、杨斌、 张工、 张建东、 殷勇 、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按姓氏笔画排序)。

履历

2012年02月20日,清华大学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清华大学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陈吉宁同志任清华大学校长。

2013年3月,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2015年01月28日,环保部举行干部任命大会,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被任命为环保部党组书记。

2015年02年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周生贤的环境保护部部长职务,任命陈吉宁为环境保护部部长。

2015年03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2017年5月,中央决定:陈吉宁同志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017年5月27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陈吉宁为北京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8年1月30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大会选举,陈吉宁当选北京市市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部查看更多>北京市查看更多>环境保护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