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鉴衡认证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2018-01-30 15:44来源:上海电气作者:张黎明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技术鉴衡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缪骏带领部分技术骨干赴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开展了技术交流。

鉴衡认证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以及国内开展风电认证及测试最早的机构之一,多次代表中国风电行业参与国际风能标准制定和行业交流。风电集团是国内龙头风电整机商之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技术研发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尤其是海上风电开发、总体设计、载荷控制、风机智能控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风电集团技术骨干分别做了《海上一体化设计技术》、《CAE过程数字化》、《数字化和ABC技术在风电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低风速风机控制技术》的主题发言,结合风电集团海上风电开发的实际经验而分享了海上机组的载荷迭代、水动力载荷计算、波浪谱的相关专题等;鉴衡认证工程师分享了台风机组开发、IEC新版设计标准、海上机组认证等专题。

此外,鉴衡认证肯定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在滑动偏航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表示外界对上海电气海上风电技术也愈发关注,同时也为海上风电产品开发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之魂。风电集团在引进吸收再创新的同时,也将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加强行业合作,提升行业影响力,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风电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