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仓库标准化建设结硕果

2018-01-30 17:3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笔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业大道仓库近日被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评为“标准化仓库”。这是该公司仓储管理专项工作收获的一大佳绩。

2017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关于仓库建设规范要求,加快改造进度,确保仓库建设达到功能齐全、规格统一、管理规范、满足电网发展要求;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仓库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仓储配送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实物库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断规范仓库运行维护和仓储作业管理,着实提高物资运营规范性。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仓储体系建设总体要求,结合仓储物流体系建设三年提升行动方案,河南省电力公司物资部、省物资公司于2017年11月份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二批标准化仓库验收工作,此次验收结果为: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业大道仓库等共计11家仓库符合“达标”条件;另外2家仓库符合“通过”条件。

为确保“标准化仓库”这块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下一步,光山公司将持续完善仓储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物资配送、出入库和领用的全过程标准化管理,实现仓库物资的全面管控,切实提高仓储物资管理的规范性、便捷性和准确性,充分发挥在省公司系统内仓库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的标杆示范作用,为公司和电网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