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亚洲首个“海上巨无霸”安装完成 未来大有可为!

2018-01-31 08:52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海上风电机组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足一年,

“海上巨无霸”再次进入热搜前列

没错,就是电力领域的GE巨型海上风机。

正式扎根于中国海域,

开启了助力中国绿色能源技术之旅

时隔10个月,巨无霸已迎风矗立!

相关阅读GE在亚洲首台海上风机顺利吊装

还记得吗,2017年3月, GE可再生能源集团与中国福清海峡发电公司达成合作,向福建兴化海湾示范项目交付三台Haliade150-6MW海上风电机

中国福清海峡发电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著名的兴化湾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是GE海上风机首次进入亚洲、进入中国市场的项目,也是全球首个国际化大功率海上风电试验风场(样机试验风场机组全部为5MW以上),涵盖国际国内品牌最多的海上风电试验风场,更是国内核准速度最快的海上风电项目(2016年3月确定场址,2017年3月获得核准)。

出力为73MW的兴化湾海上风电场项目能够满足该地区2万多个家庭的电力需求,GE可再生能源集团是该项目的供应商之一。近期,GE可再生能源集团宣布,在福建兴化湾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中,有海上巨无霸之称的首台GE Haliade 150-6MW海上风电机组顺利安装完成。今后将继续完成剩下2台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同时当地团队也会开展调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