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沈东热电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生产

2018-01-31 10:43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刘洋 张涵静关键词:热电供热机组沈东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5日下午15时18分,河北院承担勘察设计的大唐沈东热电2×350兆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移交生产。该项目是河北院在沈阳市落地的第一个2×350兆瓦超临界供热机组项目,为该院进一步打开东北地区市场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大唐沈东热电新建工程是沈抚新城民生供热工程,是沈阳、抚顺治霾计划的重点项目,对于沈阳的发展具有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1号机组在试运行期间,机组满负荷率达到100.49%,保护装置、热控自动投入率100%,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脱硝、除尘、脱硫环保设施同步投运,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并实现了厂用带电、化学制水、锅炉酸洗、锅炉吹管、汽轮机冲转、首次并网、直至168小时试运“七个一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供热机组查看更多>沈东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