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爱尔兰建风电场被罚168万欧元!原因是什么?

2018-01-31 11:48来源:中电易展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没有对一座风电场进行环境影响评估,爱尔兰被告上欧盟法院。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电易展网” ID:www_365zhanlan_com

风电场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爱尔兰或被罚168万欧元

欧盟委员会还要求法院实施最少168万欧元的一次性罚款。如果在法院发布裁决之前没有完成评估要求,则每日罚款12264欧元。

尽管拥有70多台涡轮机的Derrybrien风电场建成超过13年,但一直没有进行充分的影响评估。

根据欧盟规定,特定的公共和私人项目需要进行环境评估,然后才允许开工。

委员会补充说,建设这座风电场需要在Cashlaundrumlahan山顶部5.5米深的地方清除大面积的森林和泥炭,而这一清除工作在2003年10月造成2千米环境灾难性的山体滑坡。

欧盟委员会表示:“风电场的发展规模和敏感的高原山顶位置意味着其运作继续在当地产生影响。虽然仍然可以从缓解和补救措施中获益,但这些措施只有在环境影响评估完成后才能确定。因此,爱尔兰必须确保实施环境影响评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