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行业报告 | 主要煤炭生产国供应增加 需求差异较大

2018-02-01 09:28来源:中图环球关键词:燃煤发电煤炭市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拟规定退出煤炭最终期限 并成立退煤委

2018年1月,正在筹备的德国下届政府进行组阁谈判的各方,已同意加快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并开始逐步淘汰燃煤发电,并计划成立退煤委。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保守的基督教民主联盟联盟和社会民主党之间的蓝图协议已明确,不再推迟德国2020年的气候目标。

【德国之声】

印度国营港口12月进口煤炭同比增25.8%

12月,印度12个大型国营港口共进口煤炭1410.3万吨,较去年同期进口量1120.9万吨增加25.8%,较11月进口量1227.4万吨增长14.9%。

【印度港口协会】

南非11月动力煤出口环比增14.6%

11月,南非出口动力煤(烟煤)792.8万吨,同比增加7.7%,环比增长14.6%。11月,南非向印度出口动力煤最多,为321.4万吨,同环比分别增长3.6%和8.8%。

【南非海关】

印度尼西亚2018年煤炭出口预计同比增7%

印度尼西亚能源与矿产部煤炭和矿产司司长班邦.加托表示,2018年,印度尼西亚煤炭产量目标为4.85亿吨,同比增长5%,煤炭出口量预计将达到3.71亿吨,同比增长7%,煤炭出口额将达到296.8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能源与矿产部】

越南2017年煤炭产量同比下降,出口增长

2017年,越南煤炭出口量同比有所增长,但产量较上年减少18万吨;共出口煤炭230万吨,同比增长84.7%;出口额为2.95亿美元,同比大增112.8%。越南煤炭出口的最大目的地为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尼。

【越南国家统计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