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风脉能源岢岚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签约完成

2018-02-01 12:29来源:风脉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金风科技风脉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31日上午,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武汉举行了风脉能源岢岚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毅、副总经理苗矿伟,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云志,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方书华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云志和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毅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对项目具有优秀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认同,并表示了双方能建立长久合作,互相发挥彼此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新能源风电行业发展的良好愿望。

右三、右二分别为风脉能源董事长叶毅、副总经理苗矿伟

左三、左二分别为金风科技副总裁周云志,天源科创副总经理方书华

风脉能源岢岚100MW风电项目风资源情况优异,建设条件良好,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超过3亿度。项目的建成可极大改善忻朔电网以火电为主的单一化结构。该项目是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的第一个重点项目,对于风脉能源新能源投资资产管理的战略布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并网发电。

项目签约仪式

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将紧握风电发展脉搏,紧抓机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风脉能源利用在风电领域长期积累的强大科技创新实力以及优秀的服务及产品,有力推动风电建设的快速发展。同时凭借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和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公司已成为新能源行业第三方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风电技术专业服务公司之一,同时是中国最大的风机整机制造商金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此次风脉能源岢岚100MW风电项目的合作,展现出双方的充分信任与相互支持,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优势,项目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脉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