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发展质量 推动本质提升

2018-02-02 09:5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分析面临形势,明确全年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发展理念,聚焦发展质量和工作效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省电力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聚焦发展质量,切实把握“精益卓越”根本要求和实践要领,紧紧围绕“本质提升”核心内容和重点任务,坚守政治定力,强化职责定位,着力“四个提升”,创造良好工作业绩。一是深入实施“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聚发展合力,释放发展动能。二是突出规划引领作用,优化资金投向和资源配置,加强统筹运作和过程管控,加快推进220千伏勋城、110千伏五龙口等输变电工程,着力提升济源电网发展质量,持续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优化客户业扩报装、电费交纳、故障报修服务机制,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应用,着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以高质量服务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四是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积极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着力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畅通“精致济电”建设之路,企业本质提升之路,公司内涵发展之路,更好地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竭诚服务济源市城区功能提升、产业结构转型、山区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为建设“又富又美新济源”提供优质电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