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上海电气黑龙江大庆风电项目获业主高度认可

2018-02-02 10:09来源:上海电气作者:钟宇关键词:上海电气黑龙江风电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大庆项目业主代表分别向风电集团敬赠了锦旗,对风电集团现场团队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广核黑龙江大庆项目分为大庆宏伟、银浪项目和大庆红骥、对山项目。风电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总装机容量达200MW,安装10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该风场于2016年12月24日全部完成并网发电,2017年5月11日正式进入质保期。

黑龙江大庆的冬天异常寒冷,体感温度甚至达到了-39℃。进入质保期以来,现场团队与区域不畏艰难困苦,积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风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安全有序组织风机消缺排故工作,合理制定定期维护计划;不断完善运维工作,制定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节能降耗方案,节约了大量场用电……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项目现场员工提前完成了定期维护任务,保证了全年的发电任务指标,并提前60天完成了业主的发电量指标,全年风机可利用率达到99%以上。

至臻至诚,行远不殆。现场团队很好地诠释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这一企业文化价值观。风电集团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切入点、以“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抓手,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风电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