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义乌最大的垃圾电厂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2018-02-02 10:1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郁爱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上午,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义乌市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该工程位于义乌巿赤岸镇以西,生活垃圾处理量每天3000吨,本期建设三台750 吨/每天,机械炉排垃圾焚烧锅炉,配套两台20兆瓦抽凝式汽轮机和两台25兆瓦发电机。项目总用地面积118435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

据悉,该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是义乌巿的重大环境基础设施项目。该巿现有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于2001年建成投用,经过十多年的运行,已暴露出技术设备落后、现行工艺难以达到“新国标”要求等问题,对现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提升改造已成为老百姓的迫切愿望。该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处理垃圾82万吨的AAA标准,成为集垃圾处理、科普教育、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和业内样板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