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9-2.04)——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2-02 14: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未来5年中国可再生能源电力行业预测分析

政府为促进新能源消纳,一方面要加大可再生能源本地的消纳力度,另一方面要扩大跨区交易规模。国家能源局要求,新疆、甘肃、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等地结合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尽快扩大风电清洁取暖规模,通过风电企业与电供暖企业及各类电取暖用户进行电力市场化交易,实现符合清洁低碳发展方向的风电取暖。

详情点击

2017年风电整机商吊装容量数据权威发布!

2018年1月27日下午,2018年度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京隆重召开。这是一年一度风能人的盛会,是行业评点年度业绩、展望新年气象、真诚沟通交流的风电行业年度聚会。会上,按惯例公布了2017年风电吊装概况。

详情点击

全球首个批量潮间带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出质保

近日,从上海市国资委获悉,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承接的全球首个批量潮间带风电项目——江苏龙源如东150MW海上风场顺利出质保,标志着国内潮间带海上风电大规模开发进入新时期。

详情点击

扭亏为盈!华锐风电预计2017年净利润近1.11亿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预计2017 年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 11,076.50 万元。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重工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对公司的赔偿、转让子公司股权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 77,692.44 万元。

详情点击

河南省2018年重点建设打捆项目名单:22个风电项目在列(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南省重点项目办发布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重点建设打捆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涉及22个风电项目:9个竣工、6个续建、7个新开工。以下为通知原文:

详情点击

GE在亚洲首台海上风机顺利吊装

1月21日晚11点42分,福清兴化湾样机试验风场首台GE公司6MW海上风机顺利吊装完成,该风机为GE公司在亚洲建设完成的首台海上风机。

详情点击

华电国际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减少约83%到9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国际预计2017年业绩减少人民币278,000万元到人民币310,000万元,同比减少约83%到93%。

详情点击

上海市科技委:2018年开展深远海风电关键技术研究 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近日发布《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指南》,征集范围中包括一个风电方向:深远海域海风电关键技术研究,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

详情点击

西班牙开发160米新型塔架 带自升功能

1月8日,由位于西班牙Nabrawind Technologies, S.L.(NBTECH)公司设计的世界上最高(之一)的风电机组塔架的安装工作已经开始。

详情点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