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巴基斯坦HAE、HAWA和JPL风电总承包项目圆满完成倒送电任务

2018-02-05 09:18来源:华东院新能源总承包公布平台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并网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佳令随人至,明月傍云生。”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月26日至2月1日,HAE、HAWA和JPL三个项目在巴基斯坦当地电网NTDC和CPPA的见证下,先后完成了倒送电工作,其中HAWA和JPL项目在同一天“手拉手”同时完成倒送电工作,为所有为这三个项目付诸心血和汗水的人们,送去了最好的新春祝福。同时同一个公司一天之内完成两个升压站送电的壮举,也为该地区电力建设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升压站鸟瞰

HAE项目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开工,总装机容量49.3MW,共安装29台GE 1.7MW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103米,轮毂高度91米,是巴基斯坦风电市场已建和在建的最高纪录。同时,较同期其他项目而言,HAE项目所处位置地质结构较差,土建施工极度困难,给项目进度造成不小的影响。在建设过程中对于电网规范多、业主要求严、气候条件差、物流速度慢、吊装风险高等一系列困难,项目全体成员秉承着聚沙成塔的精神,依靠着院内各部门的倾力相助,在安全的大前提下保质保时地完成各个重大节点。

HAE照片

HAWA和JPL项目分别于2016年11月2日和12月19日正式开工,两个项目开工时间间隔短,地理位置近,为了更好的利用有限的资源,两个项目采用同一项目管理团队。开工伊始,项目团队就面临不同业主和不同监理对两个项目完全不同的要求,并且各个业主互相比较,一直要求项目配置充足资源,给项目执行带来了诸多挑战。项目部在院各个部门的强力支持下,优化资源配置,精化项目管理,多举并措,分别于2017年12月19日和12月27日完成电网要求的电气试验,具备受电条件。

HAWA中方人员合影

作为华东院在巴基斯坦的第三批风电总承包项目,项目管理及施工已经成熟,但是过程中还是为项目部带来不小的挑战,2017年的巴基斯坦,迎来了数十年来罕见的降雨,降雨次数和降水量都达到了巴基斯坦有气象监控已来的峰值。而雨季正值三个项目吊装和货物运输高峰,在如此困难的自然环境中,准时完成各大关键节点,足见项目部人员倾注了多少心血。

升压站-AIS区

“精卫无穷填海心”,在取得倒送电通知函那一刻,各项目部诸多成员更是以“白加黑”的工作状态,积极全力投入,保质按期兑现此重大节点工期。这种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感动了业主和电网所有在场人员,得到了各方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与业主、电网等人员的合影

奋战的四百多天,有并肩协同的兄弟姊妹,有亦亲亦友的合作单位,更有院领导及各个部门的鼎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AIS区-倒送电时夜景

HAE、HAWA和JPL三个项目的顺利倒送电,标志项目进入完工倒计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项目全体成员必将“当自勉行役,终期功业齐”牢记于心,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继续秉承“负责、高效、最好”的精神,为商业运行和项目移交目标进行最后的冲刺,为各项目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