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峡集团在闽投资的7个项目被列为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

2018-02-05 09:25来源:三峡福缘关键词:三峡集团福建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福建省政府印发了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1562个,总投资3.6万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150个,总投资2.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08亿元;预备项目412个,总投资8540亿元。

其中三峡集团在闽投资的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项目、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三峡福建长乐外海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先行工程(长乐外海A区300MW海上风电场)、三峡福建漳浦六鳌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先行工程(漳浦六鳌D区404MW海上风电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及220KV送出工程项目、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福建海风装备制造基地及配套漳浦六鳌重装码头项目等七个项目被列为省重点项目。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五个一批”的项目工作要求,不断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协调服务,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充分发挥“一事一议、一企一策、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协调机制的作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加强重点项目要素需求保障工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