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孟加拉古拉绍联合循环燃机项目7号机组通过试运

2018-02-06 09:23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燃机168满负荷试运联合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月30日15时27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古拉绍300-450MW联合循环燃机项目7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运行参数和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水平。

工程自2015年8月16日合同正式履约以来,东电一公司孟加拉古拉绍项目部团结和带领全体建设者,发扬中国能建“能者善为,建者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克服了高温酷热、降雨频繁、工期紧、任务重、设备缺陷多等重重困难,不断提升项目管理品质,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流程,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和施工质量工艺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如期实现了厂用受电、燃机单循环、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吹管及整套启动、168满负荷试运行“六个一次成功”。

7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为总包方取得业主颁发的“初步接收证书”(PROVISIONAL ACCEPTANCE CERTIFICATE)简称“PAC”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东电一公司孟加拉古拉绍项目部将继续秉持中国能建“诚信为先、品质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认真做好工程竣工资料移交、竣工结算和为期两年的机组质保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机查看更多>168满负荷试运查看更多>联合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