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依法治企优化发展环境

2018-02-06 15: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政策三供一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举办电力政策法规测试,提高干部员工法律知识能力,并通过开展依法治企座谈、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途径,让法治观念入脑入心。

风清气正的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保证。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深化法治企业为目标,强化各级风险管控,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修订完善“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相关规章制度,加强法律审核和风险评估,不断提升“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管理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持续推进法律典型案例“每月一讲”活动,不断扩大案例覆盖范围,增强员工法治意识。制定接收用户资产方案,规范移交资产管理,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开展党风廉政约谈、纪委书记廉政讲堂、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警示教育等“清源工程”系列活动,建成省公司和公司网上廉政教育基地,持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践行“四种形态”,不断加大案件查处和问责力度。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讨论,对照反面典型,整改存在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发挥审计保障作用,配合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主动开展集体企业分包管理专项审计,加大工程投资结算审计,开展结算追踪工作,工程签审率100%。依法合规完成省属国企“三供一业”供电分离任务,加快推进驻济央企“三供一业”供电分离工程施工建设。积极推动公司家属区“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着实夯实公司发展基础。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政策查看更多>三供一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