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2018-02-06 15: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冬季安全用电小册子,请注意用电安全。这是征求意见表格,您对供电服务有啥意见和建议,请提出来。”2月1日,在河南省济源市王屋镇竹泉村,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想王守业老汉送上安全用电资料,征求意见建议。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立身之本和价值体现。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细化措施,深化管控,持续规范服务行为,以零容忍态度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强化供电服务管控,围绕供电服务热点问题,常态开展营销服务明察暗访,认真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短板、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效能。组织供电服务岗位测试和“放管服”专项考试,提升员工优质服务和业扩报装能力。提升智能服务水平。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契机,进一步推广智能交费业务,获得政策支持,智能交费客户达到100%。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集成功率99.37%、费控成功率99.72%。持续加强供电所建设,根据全市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设立园区供电所,增强公司在园区售电市场的竞争力。拓宽营业厅业务范围,加快岗位融合,积极推行综合柜员制,完成“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任务。服务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安排物资,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工作。加强对“煤改电”区域配电设备的动态监测和特巡特护,切实做好民生工程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配合政府对错避峰企业、应急管控企业和封土项目执行停限电,常态开展电量监测和异常情况分析预警,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阶段任务,为人民群众享受美好生活提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