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2017年报公布:新增订单量11176MW 收入达100亿欧元

2018-02-07 17: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订单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维斯塔斯2017年年报新鲜出炉。2017 全年, 新增订单量11176MW,实现收入达100亿欧元,其中,服务订单储备量增长至121亿欧元。

尽管市场竞争激烈,维斯塔斯2017年风机新订单摄入量仍然有所增加,从2016年的10494MW增加到11176MW,服务订单储备量从14亿欧元增至121亿欧元。展望2018,维斯塔斯表示,预计收入将继续增长,介于100亿欧元和110亿欧元;预计总投资额约为5亿欧元。

风电行业正经历一个向更成熟、零补贴的可再生能源产业的转变,这种转变导致了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 并有可能推动行业进一步整合。 从长远来看, 维斯塔斯所具备的市场条件占据风电行业较高水平。成熟的风能市场为维斯塔斯提供了加强其影响和领导地位的机会。在这一背景下, Vestas 继续保持其在收入方面市场领先的雄心。

“2017年是风电行业激烈竞争、价格压力和持续成熟的一年。在这种环境下,维斯塔斯在2017年的业绩强劲,我们再次在利润率上领先于业界,并创造了稳定的收入、自由现金流、创纪录的订单接收量,以及不断增长和盈利的服务业务。即使在这种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维斯塔斯依然可以控制成本,利用我们在全球的存在和技术领先地位,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ers Runevad说。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