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开展健康普教培训工作

2018-02-07 19:26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金桃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十九大健康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6日,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精神,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邀请到中国健康教育网健康教育委员会专家为霍热电员工进行健康普及教育培训。

此次共计培训142人次,达到了全厂员工的90%。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技巧,极大的提起了职工的兴趣,使职工全程都全神贯注的听课记忆与互动。此次培训,力在让职工学习到常用的自救互救知识以及职业健康知识,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全厂职工健康水平,让职工用强健的体魄为公司发展出谋献力。

作者: 吴金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健康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