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孟加拉国Mirsarai 150兆瓦双燃料电站EPC合同

2018-02-08 09:31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屈威关键词:发电机组电站重油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下午,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与孟加拉国B-R电力有限公司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签署了Mirsarai 150兆瓦双燃料(重油/天然气)电站项目EPC合同。孟加拉国电力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秘书长凯考斯先生、电力发展委员会主席卡里德先生、农村电力委员会主席乌丁先生等孟方政府官员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Mirsarai工业园区是孟加拉国第一个国家级工业园区,被孟加拉国政府定义为国家未来的工业中心,对后续其他开发区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效应。本项目是该经济开发区的第一个配套电站,主要内容包括150MW双燃料(重油/天然气)发电机组及相关辅助系统、配套设施的设计、设备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等,总工期15个月。

孟加拉国是“一带一路”倡议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沿线的重要国家。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体现了孟加拉国政府对公司更是对中国电建集团电力建设能力的高度认可。同时本项目也是继诺瓦布甘杰100兆瓦重油电站项目和加济布尔100兆瓦重油电站项目之后公司在该国签署的第三个重油电站类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公司在孟加拉国电力市场的地位,对公司加快国际化进程有里程碑意义。项目建成后将为Mirsarai工业园区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力供应,为孟加拉国工业化进程做出贡献,并将显著改善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对深化中国和孟加拉国的经济合作也将具有重要意义。

同日上午,湖北工程公司总经理赵启明和电建国际欧亚区域部孟加拉国别代表张配亮一行拜访了中国驻孟加拉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李光军参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重油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