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招标】中国电建马里古伊那水电站工程项目242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2-08 14:38来源: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站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6/01-18016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马里古伊那水电站工程项目242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马里共和国马朗塔里能源管理公司所获得的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古伊纳(Gouina)水电站位于马里西部巴富拉贝与卡伊两城市之间的塞内加尔河上,塞内加尔河从东南向西北流去。位于Galougo村下游22km、Felou瀑布上游64km处有一座12m高的瀑布连接着3m高的急流,总高程差为15m。古伊纳水电站的建设目的是通过塞内加尔河河流流量,还有一部分通过上游马兰塔里电站调节保证电力生产。为了最优化生产能源,通过在瀑布上游处建一座大坝来抬高这15米自然落差的高度。

Gouina水电站为径流式电站,正常蓄水位75.00m,最大引用流量700m3/s,装机3台卡普兰机组,总装机容量140MW。枢纽工程主要包括混凝土重力溢流坝、引水系统、水电站厂房、尾水工程、开关站等建筑物。

本电站以225kV一级电压送出电能,出线1回,接入费鲁开关站扩建间隔,送电距离约57km。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3台套242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出口包装、保管、制造厂至国内指定港口的运输、出口商检、保险、交货及电站现场开箱检验;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和维修所用的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对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提供对中方和外方人员的工厂及工地培训服务、参加设计联络、协调会;配合与发电机母线设备、高压侧出线、冷却消防系统以及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保护系统等设备接口工作;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3.主要设备包括:

(1)3台63MVA 242/10.5kV三相双绕组油浸式升压变压器(本体);

(2)上述变压器的附属及辅助设备:

高压侧油/空气套管及密封件(3支/台)

低压侧油/空气套管及密封件(3支/台)

高压中性点侧油/空气套管及密封件(1支/台)

高压中性点套管电流互感器(1只/台)

储油柜、连接管路及密封件(1套/台)

无励磁分接开关及操作机构(1套/台)

冷却器及控制装置(1套/台)

端子箱(1套/台)

油箱爬梯(1套/台)

各类阀门及密封件(1套/台)

铭牌和标识牌(1套/台)

运输滚轮小车(4套/台)

运输滚轮小车轨道固定夹具(4套/台)

未列出的设备(1套/台)

(3)变压器本体及油枕所需绝缘油及10% 的裕量;

(4)供货变压器与其端子箱及冷却系统控制柜之间的连接电缆及电缆槽盒;

(5)必需的专用工具:

1套移动式油处理装置(4000L/h)

1套便携式绝缘油色谱分析仪

1套各类力矩扳手

4套千斤顶装置(用于一台变压器顶起)

冲撞记录仪(免费提供,满足变压器运输用,到达现场后退还卖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