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通用电气能否度过艰难"寒冬"?通用电气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未来或将面临更加艰难考验

2018-02-09 08:4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于琳娜关键词:通用电气燃气轮机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栏的话:通用电气、英国石油公司、法国电力集团……这些耳熟能详的企业,为全球能源发展和布局作出了贡献。经过多年积累,他们拥有强劲实力,产品遍布多个国家。中国电力新闻网推出“环球能企连线”专栏,帮助读者对这些国际能源巨头有更多的了解。

不久前,通用电气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在整个2017年的表现都非常糟糕,第四季度尤为疲弱。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表示,他们现在只关注三个业务:电力、航空和医疗。但从公布的业绩来看,这三个核心业务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通用电气的员工在组装电气设备。 图片来源:GE

1968年,纽约通用电气的员工在工作中。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通用电气法国贝尔福工厂,一名员工在工作。图片来源:英《卫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