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德国稳达风电进行技术交流

2018-02-09 08:52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三峡新能源与德国稳达风电公司举行了海上风电技术交流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王益群与德国稳达风电公司董事长王锋,首席执行官严思˙阿索伊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益群首先对德国稳达风电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能够取长补短,为实现“海上风电引领者”作出新贡献。

海上风电事务部介绍

海上风电事务部向德国客人介绍了三峡新能源概况、业务发展以及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现状。同时,在交流中详细说明了公司海上风电典型项目和关键技术。

德国稳达做介绍

严思˙阿索伊介绍了德国稳达风电公司概况以及欧洲海上风电发展现状,同时,重点介绍了梅尔海上风电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维策略及面临的主要挑战。

双方还就海上风电场选址、风场设计、防腐、安全、运维成本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

双方进行交流探讨

德国风电介绍德国是世界上风电开发最快的国家之一,德国稳达海上风电公司在海上风电设计、建造、运维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业务交流与学习,两家公司充分了解各自海上风电发展方向,为后续开展深入合作,以及更为广泛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