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能源局《垃圾焚烧发电厂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征求意见稿)》

2018-02-09 09: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国家能源局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中电联发布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垃圾焚烧发电厂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征求意见稿)》,详情如下:

前 言

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给出的规则起草。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首钢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联创智成自动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本标准在执行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反馈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北京市白广路二条1号,100761)。

垃圾焚烧发电厂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垃圾焚烧发电建设工程启动试运及验收阶段工作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对焚烧线处理规模和机组容量不作限制。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12348 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GB 18485 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

GB/T 18750 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

CJJ 90 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技术规范

HJ 2012 垃圾焚烧袋式除尘工程技术规范

DL/T 5437 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

3术语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

3.1

焚烧线 incineration line

为完成对垃圾的焚烧处理而配置的焚烧、热交换、烟气净化、排渣出渣、飞灰收集输送、控制等全部设备和设施的总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