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2.1-2.9)

2018-02-09 15: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株洲龙亭龙凤风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由市发改委联合相关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株洲龙亭龙凤风电场和凤凰山风电场项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认为该项目已经具备项目竣工的验收条件,工程建设质量符合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株洲龙亭龙凤风电和凤凰山风电场项目是长株潭地区首个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株洲县及衡阳市衡东县交界处,2013年启动建设,总投资8亿元,总装机容量为87.5MW。“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于2015年6月并网发电,二期项目于2016年2月并网发电。”中水电新能源株洲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华民介绍,目前这个项目每年发电量达到1.65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5.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4.6万吨,可满足14万户以上居民用电量。

据悉,龙亭龙凤风电项目是长株潭地区首个山地风电场,这里群山环绕,平均海拔400至700米。项目竣工后,这里44台有50余米长叶片的超巨大“风车”在山脊之上迎风转动,已成为了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在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就有很多人从市区甚至临近的衡东县过来玩,爬山啊,徒步啊,拍照啊,大家都很喜欢这里。”黄华民说。

6、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公布 含26个风电项目(附全名单)

近日,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项目计划已报经张家口市政府同意并在网上公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这些重点项目中,包含风电项目26个

二、续建项目(风电12项)

1、宣化县航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宣化崞村10万千瓦风电场

2、中电投宣化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宣化风光互补二期

3、河北康保广恒新能源有限公司鲁能康保屯垦风电场

4、 阳原国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风电场

5、张家口航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航天新能源下花园元宝山风电场

6、中广核(尚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尚义东山风电场

7、 沽源县风电场

8、 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蔚县西岭风电场

9、尚义新天风能有限公司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

10、华能尚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尚义大苏计二期风电场

11、河北华电康保风电有限公司康保卧虎石风电场

12、 金风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应用

三、计划开工项目(风电7项)

1、 中广核察北友谊二期风电场

2、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尚义补龙湾风电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