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2.1-2.9)

2018-02-09 15: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康保忠义一期风电场

4、三峡新能源康保发电有限公司康保老章盖风电场

5、河北建投张家口风能有限公司康保卧龙山三期、永丰风电场

6、华能康保风能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康保徐家营、闫油坊风电场

7、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风电叶片生产

四、前期项目(风电7项)

1、 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电尚义大青山风电场

2、龙源(张家口)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尚义陈所梁风电场

3、 国华(河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尚义全顺堂风电场

4、 基于多元化应用的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开发示范

5、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怀安县渡口堡风电场

6、 国泰绿能公司面向低碳城市崇礼群微电网示范(崇礼)

7、 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张北瑞凯新能源有限公司张北风光热储输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

7、福建平潭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名单:7个风电项目在内(附全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全力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共涉及300个项目,其中有7个风电项目:

1、(中广核、大唐)海上风电输送路径电力管沟项目

2、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

3、平潭通尼斯风力发电机研发生产

4、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项目(一期)

5、平潭长江澳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

6、平潭长江澳海上风电场场配套工程

7、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

8、 100MW风电项目!广西乐业将打造全区最大扶贫产业项目

近日,笔者从乐业县政府了解到,该县已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风电开发项目签约。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乐业新能源利用、新能源产业发展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产业扶贫方面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乐业风力资源丰富,可开发空间广阔,开发好优质风力资源是带动脱贫的好路子。

协议书明确了按照“一次测风、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该县进行风力资源普查、测量、开发和建设风电场。风电场项目总规划容量约10万千瓦,规划总投资约10亿元。每期风电场的生产经营期限为30年。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乐业方面将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模式,把全县88个村的集体产业资金入股该项目,打造全区最大的扶贫产业项目,力争实现风电项目全覆盖贫困村的目标。

据了解,2016-2017年,该县实现14个贫困村脱贫出列,3116户1.35万贫困人口脱贫。

9、湖北省2018年省重点建设计划项目:10个风电项目 总投资903736万元(附全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省发改委官网今日发布《关于印发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已纳入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221个,总投资110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6亿元。其中有10个风电项目,总投资903736万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404573万元。以下为通知及全名单:

【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

鄂发改重点2018[71]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发改委,省直有关部门:

《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已经省主要领导审定,已纳入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221个,总投资110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6亿元。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加强督办,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通知》(鄂办发〔2017〕19号)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鄂政发〔2014〕4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完善“绿色通道”制度,创新机制,破解难题,简化程序,强化要素保障,为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根据省主要领导批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重点项目投资的真实性,坚决避免弄虚作假。

附件:湖北省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1日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