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2.1-2.9)

2018-02-09 15: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9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2018年01月份核准 中标 开工 并网风电项目汇总(01.01-01.31)

1、福建省政府公布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8个风电项目在内(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福建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共包括8个省在建重点风电项目。

福清海坛海峡海上风电场项目。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项目

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及220KV送出工程项目

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及220KV送出线路工程项目

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

平潭长江澳海上风电项目

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

2、平潭V型浮体式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成功签约

2月1日,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的见证下,平潭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在海内外闽商回归项目对接会上成功签约,标志着福建公司海上风电项目开发迈出重要步伐。

该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平潭能源有限公司控股,拟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土地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通尼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约182亿元,利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中法合资6MW和12MW垂直轴浮体海上风电技术,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万千瓦级创新型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展示国家电投科技创新、行业领先的良好形象。

下阶段,福建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在闽战略部署,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按照平潭区管委会关于《加快风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平潭V型浮体式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的开发建设,协力打造风能产业链,助力平潭风能产业和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作出新贡献。

3、南雄市与中国能建签署犁牛坪三期100MW风电场项目

2018年02月03日,南雄市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韶关电力有限公司举行犁牛坪三期风电场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一期工程运营一年来,为南雄提供1.1亿度清洁能源电量,实现产值7000万元、税收约900万,节约3万吨标准煤,减少约1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南雄犁牛坪三期(金龙山)风电场项目位于该市油山镇、乌迳镇周边山地,总投资约9亿元,总规划容量约100MW,分两期建设。项目首期50MW工程于2017年12月获核准,下一步将与该市控股的浈江电业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业主公司,共同推进首期50MW的建设工作。项目预计今年9月开工建设,明年10月并网发电。

项目远景50MW计划2019年12月开工建设。投产后,该项目不仅能为南雄提供清洁绿色的能源,还将贡献约1470万元税收。

犁牛坪二期(梓杉坳)风电场工程也于今年1月20日完成首台风机并网发电,预计今年7月底25台风机可全面并网发电。

4、江西省发改委公布2018年大中型建设项目:31个风电项目在内(附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西发改委近日公布2018年江西省大中型建设项目,其中包括31个风电项目,共投资涉及风电场项目、风电逆变器、器材等方面,总投资1989751万元。以下为风电部分节选: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