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17年完成新签合同额191亿元 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

2018-02-11 09:02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火电热电联产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晨曦,微露。阳光唤醒沉睡的大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你好,2018!你好,我们的新时代……

时间记录着我们奋斗的历程,也雕琢着未来的轮廓。

回首2017年,面对世界经济形势乏力等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在复杂的经济大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在中国能建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公司“国际优先,核电领先,巩固传统,多元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引下,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1 “稳”字当头 主要业绩指标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稳”是2017年公司发展的主基调,也绘就了公司业绩增长的高颜值。

“稳”

2017年公司效益稳中向好,全年完成新签合同额19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顺利了实现“双百亿”的发展目标,圆满完成了中国能建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营业收入、新签合同额等主要经营指标连续三年保持稳定增长,并位居中国能建施工企业前列。公司连续十五年获得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殊荣,连续十二年通过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认证,并成功取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被中国能建评为“2017年度国际、国内市场开发标兵单位,”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了“保增长”的重任,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2 “进”字发力各业务板块迸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

“进”是2017年公司发展的关键词。2017年,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各业务板块大力瞄准“进”这个关键词,在实施“十三五”规划与公司第四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落地的重要一年里彰显出绝佳的发展“气质”。

“进”

从茫茫戈壁中,甘肃常乐百万机组项目的轮廓初显,到山水相连,情牵一线的港珠澳大桥项目火热的建设现场,从白山黑水的东北沃野到一派繁忙的“海丝”源地,从国内到国际,在创新发展工作理念的引领下,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国际优先

过去的一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速了国际业务拓展,国际市场布点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并成功突破了英国、菲利宾等国别市场,顺利中标了英国、菲律宾、加纳等国家的六项EPC工程。

同时,“广泛合作”的国际市场模式进一步落地,2017年公司分别与法国电力集团、俄罗斯Biomax(拜马斯)集团、菲律宾门洛能源集团、孟加拉德斯班度集团成功签订了谅解合作备忘录,还与国家电投国核院、中南电力设计院、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汇聚形成了强大的EPC项目实施合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