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总承包人印尼爪哇2号机组主体工程正式开吊

2018-02-11 10:11来源:浙江火电关键词:中国能建电厂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上午,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总承包人印尼爪哇2号机组主体工程正式开吊。

据悉,印尼爪哇7号项目1号、2号机组主厂房钢结构共布置4排,21个轴线,宽度排列55.5米,长度排列189.5米。

该电站是中国能建浙江火电EPC总承包项目。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厂项目(简称“爪哇7号”)位于印尼雅加达西北约100公里,装机容量为两台1050兆瓦机组,计划2020年投入商业运行。该工程是印尼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火力发电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海外百万千瓦级IPP火电项目,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代表性项目。近年来,浙江火电紧紧抓住印尼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一环的经济发展机遇,较好地拓展了东南亚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厂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