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电厂#2机调停检修拉开帷幕

2018-02-11 11:0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程检修工作检修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21时27分,国电铜陵电厂#2机组与系统解列,#2机调停检修工程拉开帷幕,这是新年来的首次停机检修。

国电集团当前面临重组阶段,安全形势异常紧张,为确保本次调停消缺任务的全面完成,项目部着重从安全方面着手,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强调检修前认真做好安全交底,重大检修项目应有相应的施工方案并履行审批手续。明确了检修组织体系、工作目标、工期节点、检修质量等内容。要求人员严把检修质量关,一个项目对应一个验收单;要提高检修工作进程,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及时组织验收,重点项目设备部领导参与验收;要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完工项目及时终结工作票;结合公司批准的检修项目表,专业要注明每个项目的计划开工时间及完工时间且要及时完成检修台账和资料的收集整理。

为保证本次检修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已从多面做好准备,争取打好新年第一战。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程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