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台山电厂4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点火并网一次成功

2018-02-11 11:1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杜国庆 刘桐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全文明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7日18时16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台山电厂4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点火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公司承建的4号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阶段性完工。

台山电厂脱硫提效改造一期三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4号机组改造。施工期间,困难重重,4号机组脱硫改造场地最狭小;甲供设备亦作为5号机组、2号机组备件,设备零散短缺;4号机组停机时间经历六次调整,工期一再压缩;施工交防腐期间恰逢广东近年来最大寒潮影响施工。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勇挑重任,发扬管理细致、要求严格、做事严谨的工作作风,以交底会常态化制度化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严格执行质量检测管理制度,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六化”管理促品牌建设,仅用73天停机工期完成了国内首台高位布置矩形吸收塔及“双塔双循环”系统安装工作,总工程量约1370吨安装、420吨拆除,安装高度超60米。最终,该项目以最优化机械选型、最合理施工工艺、最短施工工期获得了国华台山电厂、国电龙源总包、安徽星昊监理一致好评。

作者: 杜国庆 刘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文明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