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圆满完成500KV开关站II母检修预试工作

2018-02-11 11: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母线避雷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00时,随着国电铜陵电厂500KV开关站2号母线恢复正常运行,为期4天的500KV开关站II母检修预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检修工作主要包括II母绝缘子更换及清扫\5013开关、母线避雷器、PT预试等,作为2018年开年重大检修项目,铜陵项目部电气专业未雨绸缪,预先准备,与运行、设备部专业人员做好事故分析及隐患排查工作,制定反事故措施,提前准备备品、审核工作票,确认安全措施。此次检修工作正值寒潮低温降临,气温较低且为高风险作业,为保证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工前专职安全员对现场所有参与检修人员进行安全交底。

检修期间,项目部认真贯彻公司下发安全生产"明白卡"、检修标准化工作规程。检修人员各负其责、分工合作,克服恶劣天气条件,专人安全员全程监督指导,确保工作中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确保了检修任务的圆满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母线查看更多>避雷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