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淮南力达公司举办迎新春扑克牌比赛

2018-02-11 11:34来源:安徽省淮南供电公司力达电气安装总公司作者:张志军关键词:淮南力达电气电气安装业余文化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8日连续两天,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迎新春扑克牌“掼蛋”比赛活动,来自公司各单位部门的近百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参赛选手自由组合,现场抽签决定对手,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比技术、比心智、比配合,赛风格,赛水平,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员工收获了欢乐,也展示了力达公司干部员工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作者: 张志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南力达电气查看更多>电气安装查看更多>业余文化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