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钦州项目部参加钦电2017年度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

2018-02-11 11:3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项目部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钦州项目部班组建设工作从"零"开始,经过这一年来不断摸索、努力,在2017年项目部两个班组均达到国投钦电五星班组要求,成功加入到"五星班组"队伍中。1月19日下午很荣幸的参加由钦电组织的2017年度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参加会议的有钦电张总、杨经理、彭老师以及各部门及外委单位经理、班组长。

首先,会议总结了2017年各班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提出班组建设新三年规划方向和思路。然后,钦电四个标杆班组将之前准备好的班组建设总结经验课件做了分享,各班组长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不同面交流了班组建设的经验及做法以及在班组建设推行过程中各方面所存在的细节问题。纷纷表示观看标杆班组展示后受益匪浅,看到自己班组与其存在的差距,也从中找到了班组建设的方向。最后,钦电张总、杨经理等在座领导对本年度优秀班组及班组建设工作成绩颁发奖状,其中钦州项目部莫爱息被评选为"优秀班匠奖"。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