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圆满完成元旦保电工作

2018-02-11 14: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稳定保电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小长假期间,为保证元旦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制定下发了《元旦节期间保证机组稳定措施》。

加强节日期间运行管理和值班纪律。加强班组管理,严格管控替班人员;加强"两票"管理;严格执行防污染物超标制度及防污染物超标措施,勤调整、细操作,加强电除尘、湿除参数监控,有异常严格执行汇报制度,保证出口环保参数达标;加强石膏脱水及废水排放力度,保证浆液品质合格。

加强隐患排查,超前预控安全风险。有针对性的开展防寒防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增加重点设备的巡检次数和力度,发现缺陷及时联系检修处理,做到设备缺陷"早发现、早联系、早处理",最大限度提高设备消缺率和设备健康水平,保证设备在良好工况下运行,确保安全生产。

与此同时,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保电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保安全、加强设备管理保生产;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危险点分析和事故预防工作。运行人员做到勤巡检、勤分析、杜绝误操作。

脱硫运行人员严格履行保电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辛勤工作,保证了元旦期间的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节日人们的生活用电提供了保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