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宣城项目部积极参加国投宣城电厂"两节"现场安全大检查

2018-02-11 14:3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大检查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2017年12月29日,国投宣城电厂总经理、生产经理带队,部门负责人、维护承包商经理、安全主管等领导,深入现场进行全方位排查。主要以开展查安全隐患、防寒防冻、装置性违章、库房工器具检查、人员违章等;严查设备隐患及跑冒滴漏,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发现问题及时拍照,以微信群方式发出通报,整改责任落实到各专业;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隐患。同时,对承包商生活区安全用电进行突击检查,对使用大功力电器,私自乱接电源线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加强了项目部各专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的提升和设备运行的可靠性,确保人员现场工作安全可靠性,提高员工生活环境的安全性,进一步有效加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和后勤管理工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