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台山项目部硫化专业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

2018-02-11 15:0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工器安全可靠检查区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合格安全工器具,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进行检验……"近期,台山项目部组织检修区域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和劳动防护用品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安全工器具、防护用品使用的安全可靠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人身安全和劳动安全保护放在首位,对所有施工工器具和安全工器具的保管、试验、使用和报废实行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由专业主管及专工牵头,对安全工器具配备不能满足各工作现场需求的,及时予以补充配备,对"超期"且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并停止使用,集中封存,严防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作业现场。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安全工器具购置、验收、保管、配置、发放、使用、试验、检查、报废等是否符合管理要求,同时对脚扣、防坠小绳、绝缘鞋、绝缘手套、验电器等工器具,按周期进行试验,坚决淘汰不合格和已报废的工器具,以此建立健全安全工器具资料档案,完善试验、更换记录,及时掌握安全工器具使用动态。坚决不允许"带病"进行作业。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工器查看更多>安全可靠查看更多>检查区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