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组织学习事故案例狠抓安全生产

2018-02-11 15:0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意识安全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岁末年初对安全质量管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阜阳项目部输煤运行专业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安全事故通报,并要求各班组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安全整改措施,加强人员安全意识,确保人员、设备安全。

一是加强班组安全基础管理。规定班组在每班安全活动上学习《安规》,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加强事故预案学习,总结经验,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每个人的安全技能。

二是加强生产现场管理。认真吸取教训,强化遵章守纪教育,检查作业环境中可能存在的危害因素,采取针对性措施,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行为,防范事故发生。

三是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在两票三制执行过程中的检查,确保安全措施在执行中能够得到正确实施。

四是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通过认真学习项目部各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开展有针对性的事故预想,提高全专业人员的事故应急处理能力,防范事故于未然。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