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开展辞旧迎新元旦茶话会

2018-02-11 15:1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茶话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在2018年工作的第一天,检修公司本部组织了迎新年茶话会,由刘朝伦书记主持并致新年贺词,向全体员工们及家属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全体员工为检修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感谢员工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

总经理吕洋对2017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每位员工都对新的一年工作做了期盼,对家人做了美好祝愿。

各项目部也召开了迎新年茶话会。茶话会上大家对过去的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祝愿公司兴旺发达!家庭幸福平安!工作顺利!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公司查看更多>茶话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