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庆项目部举行2018年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开展活动

2018-02-11 15:1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项目部检修工作专业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安庆项目部为加快青年员工技能培养,培养后备储蓄力量,为企业注入新动力,安庆项目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师傅宣读对徒弟培养目标及培养计划,徒弟则表达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并在师徒协议上共同签字。

会后,项目部新老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经验,向新学员讲述了今后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希望新员工能够快速成长成才。新员工们进行了表态发言,希望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能够从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工作作风、为人处世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高,为项目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机专业针对专业年轻人员较多、存在一些技能方面的薄弱环节等问题,利用现场开展检修工作,展开了一次联轴器找中心的实操培训,让年轻员工自己动手,架表、测量和记录数据。老师傅在一旁悉心的教导,及复查验收。设备试运后,运行正常。培训活动,激发了青工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项目部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专业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