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召开后勤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5: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职工后勤服务食堂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及管理水平,提高职工食堂饭菜质量及花样,切实为检修职工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近日,阜阳检修项目部组织各专业后勤代表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民主生活会。

会上,食堂管理人员就饭菜质量和花样、食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食堂的管理及卫生情况等向职工征询了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饭菜花样周期循环、向社会饭店学习等多项食堂管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决定,一定虚心接受和采纳职工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食堂工作管理水平,全意为项目部职工营造一个"放心、舒心、开心"的就餐环境。

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民主参与食堂工作管理的巨大优势,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食堂管理工作中来,使食堂管理工作向更加民主化、健康化、透明化发展迈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职工查看更多>后勤服务查看更多>食堂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