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2018-02-11 15:2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核电站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在公司各级管理层的领导下,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田湾核电站3#机组常规岛联检、消缺、检修等合同范围内安全管理工作。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项目部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持续提升更加有效的接受业主方领导的监督和指导,1月18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并对2018年度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从项目部安环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费用的投入与使用情况、安全培训教育及专项安全会议、专项安全活动开展、现场隐患排查与治理、作业现场6S管理、工前会召开及检查、安全生产考核制度落实、特种作业人员管理、高风险作业管控、管理者现场观察指导、员工职业健康及环境管理、应急管理、2017年取得的荣誉及良好实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项目经理对2017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过程中部分程序制度在落实与现场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偏差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需要全员的参与,共同的努力,主动把隐患问题暴露出来并及时消除,做到"人人都是一道安全屏障"。

江苏核电公司维修二处HSE安全工程师对田湾项目部2017年度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从田湾项目部管理层对安全的重视程度与项目部采取的安全管控措施及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可见,田湾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是全面、完善的。但是,安全没有终点,安全永远都在路上,始终要保持着"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防范于未然,将工作中的安全风险消除在萌芽的状态。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