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光大怀远生物质发电项目整体竣工验收

2018-02-12 11:16来源:中机一院CMFI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燃料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3日,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会议在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会上由建设、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单位的相关代表进行了验收汇报,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的外聘专家以及蚌埠市发改委、怀远县发改委、怀远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代表进行了竣工验收。本项目运行状况良好,各项指标全部达标,整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投资的第三个生物质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规划配置1×130t/h高温高压生物质燃料锅炉+1×30MW纯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物质能力约25万吨,可向电网提供绿色能源约2.2亿kWh。项目于2015年9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工期11.5个月,于2016年9月4日正式投产发电运行,机组运行至今设备状况良好,截止至2017年12月底,已完成发电量3.164亿kWh,共计处理生物质30.8015万吨,实现了怀远县生物质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为保护地方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光大怀远生物质发电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意味着我院在生物质发电领域的多项突破性优化设计成果取得了优异的成效,为生物质发电领域树立了又一个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燃料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