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确保百姓温暖亮堂过节

2018-02-12 12:0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变电站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消缺的原则,适时开展变电站一次设备红外测温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春节将至,光山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有序用电和可靠供电,全力构建和谐融洽的供用电关系。公司运维检修部提前编制春节保供电方案,严肃春节期间有序用电的应急值班纪律,重点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种突发事件情况下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开展人员密集场所、高危企业和党政机关、医院、城市供水等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有效隔离电器设备附近的易燃易爆物品,并督促检查客户整改情况。各供电所务必开辟返乡农民工用电绿色通道,管片电工要积极向老乡们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多渠道缴纳电费方式、用电业务办理及安全用电常识等,及时解决其业扩报装等方面的用电问题,让返乡农民工一进家就能用上安全电、舒心电。以供电台区为单位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及时掌握客户用电故障,向群众宣传停电应急等有关知识以及抢修进度,积极引导居民节日期间合理用电,确保全县人民欢欢喜喜、亮亮堂堂过春节。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