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时代新材2018年工作会!17年风机叶片订单高达1848套

2018-02-13 08:49来源:时代新材关键词:时代新材风电企业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向奋斗者,致敬!

表彰公司级2017年度先进个人

签订2018年度责任状

各业务单元党政负责人分别与总经理杨军、党委书记杨治国签署2018年度资产经营责任书、党建及党风廉政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共同穿越时光之海,回望一道走过的2017,我们可能遇到了从未想过的外部环境骤变:全球形势更加波诡云谲,国内改革开放更加全面深化,新材主业面临挑战更加严峻。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企业的变革如同生物的进化史,每次巨大的飞跃都源于恶劣的环境巨变。

这一年,新材积极推进两化融合、流程变革、转型升级;轨道交通减振降噪产业实现多点突破,在亚太地区领先全球竞争对手;风电叶片产业践行“两海战略”,全年累计获取订单1848套;居民消费拉动产业相比国家投资拉动产业发展向好,销售收入占比首次过半,达到53%以上,公司设定的产业战略转型目标初步达成。

每一位奋斗者的贡献,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动企业持续成长。

这一年,时代新材坚持“自强不息”、“大胜在德”、“到艰苦岗位奋斗”的价值导向,提倡工匠精神,涌现出一支勇于自我超越的奋斗者团队,他们纵身向前,凝聚和培养更优秀于自己的人,去参与各个领域的竞技搏击。

新的一年,立足更高的平台,具备更强的实力,依靠奋斗者团队,我们有信心超越一切艰难险阻,在新时代的大潮中,迎着风浪快速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代新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