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孟加拉希拉甘杰联合循环电站项目2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018-02-13 09:08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孙跃关键词:联合循环电站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3日8时,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希拉甘杰225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2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生产技术指标优良,为整个项目的商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3号机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希拉甘杰项目2号机组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秉承中国能建“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精品项目文化建设,克服了国外施工的重重困难,如期实现了厂用电受电、化学制合格水、单循环启动、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酸洗、吹管、联合循环整套启动、联合循环性能试验等重大里程碑节点一次成功。

2号机组时运期间,各项参数优良,保护投入率100%,自动化投入率100%,联合循环效率较高,各项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号机组以高标准、高指标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试运行,充分展现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卓越的施工组织能力和履约能力,赢得了业主、咨询和总包方的高度赞许。

孟加拉国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东电一公司海外业务重点开发区域之一。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希拉甘杰1号机组已于2014年7月正式竣工投产,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号机组投产后,将对拉动当地经济、改善民生产生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拉甘杰项目部将继续发扬“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高效、优质做好2号机组的保运和3号机组的安装建设工作,为持续打造中国能建国际化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早日实现基本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工程公司目标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循环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