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迎新春 送对联”营造浓郁春节气氛

2018-02-13 09: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传统节日传统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至12日,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浓郁、欢欣的节日气氛,眉县分公司组织本公司书法爱好者在廉政书画室为全体员工义写对联,用对联的形式为员工送上节日的欢庆气氛和满满的祝福。

在廉政文化室,冯新安、宋彦群和杨春三位多次在系统内外获得各类书法奖项的爱好者挥毫泼墨,他们运用多年学习书写的技艺,各展所长。“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永开花”、“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大家欢欢喜喜,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句子,三位书法爱好者奋笔疾书,笔力雄健,气韵横生,迎来阵阵喝彩和啧啧称赞。员工们也不闲着,积极热情地又是添墨,又是铺纸,个个喜上眉梢,人人满怀喜悦。不到两天时间,已书写、领取对联二百多幅。员工们还不断前来观摩和领取。随着一副副言辞优美、寄托着美好希望的对联陆续送出,整个书画室欢声笑语,充满了迎新春的喜悦。

面对大家的感谢,宋彦群说两天来一直在忙着写对联,但是看到大家高兴地挑选对联、带走对联,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为自己能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企业和个人的祝福传递给大家而深感欣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加顺利,生活更加幸福。

党支部书记赵永宁表示,这次活动旨在把欢度春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传输给每位员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饱含祝福和喜气的对联,给大家送去企业的关爱和浓郁的年味。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传统节日查看更多>传统文化查看更多>